PREFACE

"This is my own station, where I have been departed, and I'm on the train, which sends me to wherever I wanna go. I always enjoy every scenery outside the window as well as the smooth and fast journey. As my life, I have been proceeding forward, to an unknown place. But with certainty, the journey is carrying with happiness, all the time... I am just the way I am, I love life!"-- J.Wong 2010

Song Dedicate To All My Readers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一份爱

5th December 2010
老爸!最近还好吗?
好一段时间没跟您通电话,
女儿特别想你。。
现在在海外吗?
记得好好保重身体,
女儿爱你噢!


女儿爸爸爱你,
我在北京明天回去吉隆坡后天
早上去古晋下午回民都鲁,
爸爸都平安勿操心,
你要多穿衣服别冷到,
咳嗽比较好了没有。
假如不差再去看医生,
记得多保重,
爸爸爱你。


女儿虽然不在家,
但是听到自己的父亲
回家还是觉得很雀跃,开心!
今天下午跟妈妈视讯聊天,
尤其想家,想念你们。
我在很远的地方为家里的所有人祈祷,
不求别的,只求家人合乐平安,
即时最大的恩赐,女儿亦心满意足!
爱你的女儿。




7th December 2010
爸爸。。
我很想吃你的剁椒鱼头!!!


煮上一碗上等剁椒鱼头
再送上农家小炒肉及手撕包菜
(都是我最爱的菜肴)请慢慢品味吧,
别吃太多,咳嗽还没好。。


老爸,真的,
如果世上还有像你
这么窝心又体贴的男人,
我势必紧捉着不放!
还有农家小炒肉合手撕包菜!!
这可是比佛跳墙还好吃!
女儿好爱你,我的爹!


不要以为说好话
不用付钱,我们做小生意
可算便宜点下次再来
我们还有多道地方风味下次介绍。
厨师要去诗巫,下午回民都鲁。


付钱?
咱们这些书生
哪有闲钱啊,
先欠着吧,当你倒霉。。
黄大厨是开车到诗巫吗?
几时下美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ith Love
JC

P.s
我的母亲常告诉我,世上唯一最真挚的爱,就是父母亲对孩子的那份爱。每次我听了都笑笑带过,在我的内心深处,女儿又何尝不明了呢?我的心是肉做的,双亲给的每一份爱,都是灌溉我成长的泉源。。

我的父亲,我的母亲。从我出生到现在,你们没有一天,没有一秒是让女儿吃半点苦的。感恩的话说再多也不见得能完全表达女儿的感激!照我们彼此的约定,我和姐姐下辈子还是要当你们俩的女儿,别想赖帐!!!

我爱你们,爹娘!

XoX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